2013年11月8日 星期五

以血換血 - 術士

其實我最常用的是小D,估不到第一編職業介紹是術士.....如果不是每日任務,我想不太會碰碰古爾丹這個術士老祖宗.....在wow如是,在hearthstone如是....

恕我無知,對我來說術士真是一個奇怪的職業,或者說,另具特色的職業。滿身邪氣不在話下,技能也叫人又愛又恨....

從角色基本咭牌也能約知一二,如魅魔 Succubus,如果只看數字4攻3血算是首屈一指的Cost2怪,但代價是隨機失去一張牌 ( 還不夠少牌嘛.... )

還是藍寶性價比好 :)


失牌其一,連損自已血的都有.....烈焰小鬼 Flame Imp Cost 1 3血2攻.....我不知道它能否做出3點傷害...但我已吃了二拳...未傷人,先傷已... ( 還有吃掉怪的....遲下補完 )

自虐傾向較重的...可選擇深淵領主....orz


又或者是一視同仁的AOE ( 這個詞語很正面 XD )...連自已都逃不過 地獄烈焰 Hellfire ,( 剛剛有一場用來自盡=.= )

實在未能掌握如何好好使用這角色,感覺上賭很大,如果犠牲了血/牌/怪打出一波還沒能壓到對手....就等著被KO了....,最近,網上論壇看到的術士牌多數用來作魚人Rush,是看上術士的英雄技能,穩定地損血抽牌吧...

諷刺的是,我竟然用這個角色,獲得第100勝....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